豐胸最適當的時機是什麼時候?

作者:

分類:

就像划船要順著水流划才會快、騎單車要往順風的方向騎才省力,豐胸當然也要在乳房發育最快速的時期,才會有顯著的效果

青春期是乳房發育的主要階段,再來要等到懷孕時,乳房才有再次發育的機會。而在青春期中,14到18歲又是乳房發育最為快速的階段,大約是國中、高中的學齡期。若在這段期間,發現孩子的乳房發育不及其他同儕,或因為身材太瘦、影響到乳房發育的話,建議及早就醫調理體質,將能獲得最大的成效。

對照中醫古籍,會發現過去的醫家也持有相同的論點。《黃帝內經》提到:「二七(14歲)而天癸至,任脈通,太沖脈盛,月事以時下。」女孩14歲時,腦部和性腺會開始大量分泌賀爾蒙,與生殖相關的經脈氣血湧動,第二性徵開始發育,月經也隨之而來。

這段期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?

「三七,腎氣平均,故真牙生而長極。」女孩到了21歲時,該發育的部位,包括乳房、月經、陰毛、腋毛和身高,都已發展到極致,在這之後,無論是身高還是乳房尺寸,都將不會有大幅度的改變

雖說懷孕能讓胸部二次發育,但懷孕的年紀應在35歲以下,才有可能達到豐胸效果。

「五七,陽明脈衰,面始焦,髮始墮。」35歲後,陽明經脈中的氣血會逐漸減少,而陽明經脈又與胸部發育密切相關。因此想藉著懷孕讓胸部順勢生長的女性,應把握在35歲前完成生育。

豐胸的黃金時期

綜合以上所述,在以下兩個階段接受中醫調理,會讓豐胸的效果最為顯著:

1. 青春期,其中又以14到18效果最好。

2. 懷孕期 (35歲以前)

在青春期接受治療時,只要按時服藥、定期接受針灸治療,配合生活作息和飲食的調整,大約2至3個月就會有效果出現

至於希望能在懷孕時順便豐胸的女性,建議可在準備懷孕的前3至6個月接受中藥、針灸治療,並在生產後坐好月子,再以中藥、針灸調理2至3個月,減少哺乳後尺寸的縮減程度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